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青春不负,梦想无悔|第七届“大创赛”宣讲会走进湖北商贸学院!

发布者:大赛组委会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走进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大赛宣讲活动。向莘莘学子们进行赛事介绍与大赛专场答疑讲解。


       满园英华竞芬芳,弦歌不辍育桃李。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是该校重点建设和特色学院之一。近年来,学院师生为国内外众多博物馆、文创中心、企事业单位设计了一系列优秀文创产品,被誉为“培养武汉文化创意产业人才的摇篮”。
       艾瑞森校友会2020年同类型高校艺术学一流专业排名中,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排名全省第一、全国第一;产品设计专业排名全省第一、全国第二;环境设计专业排名全省第一、全国第三。“设计学”被湖北省教育厅遴选为“十二五”省属高校重点(培育)学科,“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专业为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0年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设计思维与创新创业”课程2020年获批省级一流课程,“文化创意设计教研中心”2019年获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称号。

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多年来,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始终强调“课堂引赛事”的教学模式,2020年学院师生共获得各类赛事奖项百余项。在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们的参赛作品如《守山》、《军运会手绘地图》、《屈家岭农副产品包装》、《三全育人》等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互动,围绕大赛报名流程、作品提交、大赛细则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讨论。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对学子们的提问一一做出详细解答。

“智汇文旅,创享未来”。期待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在本届大赛中带来新的创意作品,也预祝学子们的创意和想象在本届大赛中再次大放异彩,为学院争得荣誉,让梦想成真!

大赛征稿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