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生作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创教研中心发布虎年第一款文创产品

发布者:李梦悦 [发表时间]:2022-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响铃福运来 寅虎添星彩”。为迎接新年的到来,祝福广大师生家长们虎年大吉虎虎生威!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创教研中心发布了2022虎年生肖台历文创产品。此次发布的虎年生肖台历是由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梁小雨老师设计,通过呈现呆萌的小虎在不同时间段的生活场景,感受其蓬勃向上的生命力,表达了对来年的美好祝愿。

虎年的歌声,飘荡着团圆的喜气;虎年的烛光,摇曳着快乐的福气;虎年的道路,绵延着不竭的财气;虎年的灯笼,照耀着万千的瑞气。此次文创产品以生肖“虎”为主题进行创作,展现了积极向上、充满趣味和具有中国特色的萌虎形象。作为古老的文化传承,生肖文化具有与时俱进的生命力,虎年台历文创产品同样也展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活力、创造力。今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打造学院和学校的专属文创产品,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