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武汉城市学院艺术学部到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王葵 [发表时间]: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上午,武汉城市学院艺术学部主任何方、学部副主任钱宇、视传系主任周文权、环艺系副主任汪文俊等一行6人来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薛果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在艺术楼204教室座谈进行深入交流,副院长张亚南、文创教研中心主任袁航参加了座谈接待。
       薛果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情况和专业特色,并一起探讨了应用型高校艺术设计人才培养的思路及想法。何方深入了解了我院设计、传媒类相关专业设置、教学模式、学科竞赛、文创开发、实习实训等情况。会上,双方还就“工作室+教室”模式的软硬件建设、产教融合问题以及专业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

座谈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艺术楼特色工作室和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