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5月份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总支的具体要求,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廉政纪律”。活动由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向爵主持。

undefined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主题党日的规定要求,进行了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荆楚廉政》教育片,并现场缴纳了当月党费。

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学院广大师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把自己建设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