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15点,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毕业班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有效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过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熊浩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教工支部书记向爵、全体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向爵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务秘书胡苗苗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熊浩书记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专题教育暨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熊浩书记强调,毕业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不管身处何方,今后身居何职,都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塑造成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的人,做一个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