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各教工支部组织召开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三营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与传媒学院三个教工支部在9月22日分别组织召开“学史明理悟思想、知行合一重成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设计党支部学习活动组织现场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井冈山精神和古田会议精神。支部党员还基于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悟透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解“课程思政”的涵义、理念、问题与对策,对全体党员的理论素养是一次极大的提升。

传媒党支部学习活动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结合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了总结,强调广大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之“理”,树立正确历史观,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鼓励大家抓好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敏感性,继续努力,创建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支部。

行政党支部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