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三营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由宋杰书记主持。
宋杰老师带领学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力引领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积极引领青年大学生们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走好新时期“赶考”之路。

学习活动现场(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信仰之基、思想之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努力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学习活动现场(二)

毛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为高质量推进党的教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紧密结合“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实践活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帮助师生、群众解难题、办好事。在新时代里展现新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