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三支部开展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红春 [发表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开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第三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红春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按要求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
宣传委员孙典杨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来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指引,我们要坚持践行初心和使命,奋进新征程,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学生党员郑晓霞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学习中以身作则,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践行者。
学生党员涂新杰带领大家学习《严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最后,支部书记刘红春老师总结讲话,她强调党以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为世界观基础,共产党员不得信仰任何宗教,这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思想原则、组织原则和政治纪律。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筑牢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身作则,从严要求自己,以更大的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