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三营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下设的七个党支部开展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设计专业党支部教师刘静带领大家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向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2月28日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陈海燕同志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特别是其中关于教育的重要部署。

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彩霞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为今后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和教育的着力点提供支撑。现场集体观看了《我们,从延安走来》第二集《求是》。

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现场

学生第三支部书记刘红春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内容,从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现场

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身为高校教师,要坚定立场,在关键时刻做一支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教师队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