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8日下午18:3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鸿博楼J2教室开展了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分团委书记宋杰及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竞选共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现场打分几个环节。39位竞选候选人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秉着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评委打分的方法进行评选。最终当选名单将随后公布。

宋杰表示,希望最终当选的学生会干部,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将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