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伟大祖国的七十华诞,大力唱响礼赞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励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学子们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追梦人,2019年9月23日早上,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团委书记宋杰、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晨7点,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团员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辅导员代表刘蜜老师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做了国旗下演讲。展现了青年师生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相统一;二是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做好自己,带动他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青年师生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以热血青春建功新时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