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湖北设计大咖聚首艺术与传媒学院畅聊实战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5日晚,湖北设计大咖聚首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7文创工作室畅聊实战。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文、副院长薛果、视觉传达专业主任王伟及青年教师代表杨翼、刘瑞洋、陈燃参加了会议。

赵文对来访的各位大咖和领导表达了热烈欢迎之情,向他们具体的介绍了各工作室的运行情况,包括培养目标、学生人数、教师团队、学生参赛获奖作品、学生就业、实践教学条件的建设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

设计大咖徐郑冰首先对我院召开启动交流会表示感谢,他就湖北省“尖荷行动”如何实施提出了基础方案,并请与会的设计大咖和各学院相关领导进行探讨。大家热烈讨论了校企实战的具体方案、活动安排、如何提高学生对专业赛事的热情与学生参与方法等方面的相关议题。最后提出形成长期校企实战合作与交流的愿望。

通过本次会议,完成了湖北省“尖荷行动”的初步提案和运行方式。大家都表示通过此类设计交流活动,加强高校之间、高校和企业间的交流和共建,实现跨校合作、校企合作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