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到艺术与传媒学院洽谈专科本科合作项目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装饰艺术学院邓楚君院长、余关涛副院长等一行六人到我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观交流。在我院艺术楼104视觉传达工作室进行交流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文主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周朝、副院长薛果及教师许洪超、陈燃参加了会议。

赵文对来访领导及教师表达了热烈欢迎之情,并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各专业工作室。介绍了我院教师团队、学生人数、专业特色、实践教学等基本情况。

邓楚君对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参观交流会表示感谢,介绍了装饰艺术学院的系部设置、工作室构成情况、专业特色等。赵文院长代表我院对“3+2”专升本联合培养、专升本招生宣讲、实验室工作室共建、企业与教师资源共享等学院层次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构想。双方都结合学院本身的实际情况,就这些提案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分析。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在专升本合作培养等方面达成了一致的认识,并提出形成长期专业间学术交流、师资交流、工作室实验室建设互补的议案。共同提升两院的传统专业,并同时广泛开展建设新型专业的各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