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受邀担任汉阳区形象LOGO、宣传口号大赛评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422日上午,汉阳·知音形象LOGO、宣传口号有奖征集大赛专家评审会在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知音书院举行,专家评审团对150件入选作品进行评议打分, 最终根据得分高低选出40件入围作品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受邀担任评委。

今年35日,汉阳区向全球发起汉阳·知音形象LOGO、宣传口号有奖征集大赛,反响强烈。在为期1个月的征集阶段,组委会共收到应征口号6万余条,形象LOGO1200多幅,参与人群覆盖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过初审,共有100条宣传口号及50幅形象LOGO作品入选专家评审名单。

评审会现场,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郭小平副院长、中共汉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祥、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关涛院长等10名来自设计、文化、媒体等业界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入选作品进行初评以及复评打分。专家根据创意性、传播性、延展性、文化创新性和原创性等五个方面对征集到的口号和LOGO进行了认真评议和审定。


薛果院长表示参赛者用不同的表现媒介、表现手法来设计相关的logo,有广泛的代表性和专业性。这本身就和汉阳“天下知音”的性质相符合。同时,汉阳的文创基础比较好,有自己的文化、自己的历史、自己的故事,配合独特的地理位置。进行梳理后,很方便创造出一个世人接受并有底蕴的ip。配以生动的产业载体,就能很好推广汉阳文化。期待未来能和更多机构一起多维、立体、动态的打造汉阳文创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