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107工作室受邀参加第十五届文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的107做作生活美学实验室受邀前往文博会福田区中心书城分会场参与文创展览。

第十五届文博会福田区中心书城分会场以“文行天下,墨润万家”为主题,以博览和交易为核心。继承以“书及阅读”为中心的文化理念,在发扬“文化+创意”、“文化+科技”内涵的同时,将“书文化”、“纸文化”、“字文化”重点突出,用亲民且互动性强的现代手法集中展示了中国优秀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成果,让市民能从中体会文创产品开发者的匠心,阅读其中蕴含的文化信息,感知文创产品开发的未来风向。文博会福田区中心书城分会场,将努力打造一个展示中国文化产业整体实力、中外文化产业界交流与合作的绝佳平台。

此次展览主要由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的107工作室负责人杨翼老师及陈玲现场负责,其中布艺及木作的设计产品都备受前来参观的市民群众的喜欢,杨翼老师说:“布艺+木作传统工艺受到大家的关注和喜爱,是我们最欣慰的事。传统新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虽然只是很小的力量,但我们会一直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