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商贸文创”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设计博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设计博览会于5月25日在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6馆开幕,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受邀参展。并设有独立展示区。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先生、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先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女士、科技部高新司副巡视员梅建平先生等国家及政府有关部门、国际组织的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设计·新智造·新生活”为主题,主要举办“会”、“展”、“奖”三个部分的活动。来自设计界的诸多“大咖”云集太湖之滨,激荡智慧、碰撞灵感,纵论设计产业发展趋势。

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展会上推出“玩聚博物馆”、“城市礼物商贸文创品牌的同时,也带来了最新开发的校园礼物系列文创产品和部分2019年优秀毕业设计文创作品涵盖了学院师生近几年来开发的时尚生活类文创作品国家知识产权局、湖北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一行专程前往我院展区进行调研。

薛果院长表示,艺术与传媒学院近几年来在文创特色领域中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有不少优秀的作品在行业中被认可希望充分利用国际博览会平台,和更多的行业内专家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积极开展项目对接和务实合作,推动学院特色专业建设。同时,也进一步扩展我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学院今后将不断创造条件,凸显专业特色,加强专业间的交叉融合,促进以工作室为点、以专业教研室为线、以学院整体为面的“点、线、面”式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获得新成绩,把艺术与传媒学院打造成真正富有“活力、合力、创造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