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创业团队受邀参加上海2019wonder festival玩具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创业团队“百变娇娃”于2019年6月8日受邀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2019wonder  festival”,此次展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手办模型展,迄今已有35年的举办历史。在手办模型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优秀的品牌方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手办原型团队。

   百变娇娃团队此次参展所推出的展品是与国内知名玩具厂商damtoys旗下潮玩品牌mgd合作的galaxy lady系列限定产品,包含了基于galaxy lady四种原型的个性化面部及身体的涂装改造,均由艺术与传媒学院袁婧婧老师创作完成。展品大受展会玩家好评,产品均在此次展会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