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为国出征——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国赛晋级 将代表中国出战釜山广告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由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主办的“YONGSTARS 华釜青年奖”在上海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院薛果、王伟老师带领的学生设计团队应邀参赛。与中国美术学院、同济大学、鲁迅美术学院、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来自全国各知名设计院校的300名青年学生参与全程连续24小时的现场比赛。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张倩羽、施袁杰、马江梅组成的城市礼物团队成功进入全国前十强,两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奖,将于8月份代表中国参加素有“小戛纳”之称的全球广告业前三名的国际A级赛事: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和来自世界各国的广告精英同场竞技。

   在全程连续24小时比赛中,薛果、王伟两位老师引导学生完成分析、构思、创意完成设计草图、设计成稿。每个阶段与另外两位企业导师进行沟通和交流。最终,两个团队针对选题完成的设计作品受到行业导师的高度评价。成为晋级国际比赛的唯一湖北省高校代表队。  

   釜山国际广告节,作为全球三大国际广告节之一,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自创办以来,釜山国际广告节一直秉承促进全球广告产业发展的目标,坚持为全球各国提供同场竞技、提供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并以挖掘、培养新一代年轻广告人为使命,促进整个行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