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2021年“商贸杯”短视频原创作品大赛作品征集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我校办学成果及学生风采,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商贸杯”短视频原创作品大赛,面向全体师生征集短视频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短视频主题

以湖北商贸学院为选材范围,将学校的人、物、事、景、情等作为创作内容,展现学校特有的人文风情和内涵底蕴。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联合举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艺术与传媒学院

由主办单位、联合举办单位联合成立比赛组织委员会,负责比赛重大事项的决策,审定活动程序及奖项颁发细则。

、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师生

、奖项设置

1.金奖:1名 奖金2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2.银奖:2名 奖金10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3.铜奖:3名 奖金5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4.单项奖:4名 分为最佳画面奖、最佳配音奖、最佳创意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奖金500元及获奖荣誉证书

特别优秀且具有热点影响力的,经组委会审定可特设特等奖,奖金4000元并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所有参与、获奖学生(团队)将根据《湖北商贸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规定获得相应的学分积分。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2.要求原创,主题应与学校的人和事相关,题目自拟,题材不限,拍摄地点应以学校为主。

3.作品内容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无明显背景噪音。

4.主办方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制作推广、宣传等,不予支付作者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学校官方抖音账号:湖北商贸学院(抖音ID:HBC632)

第二步:作品以文件形式发送邮件至主办方指定邮箱hbcxtw1995@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学院+班级+作品联系人+手机号+视频主题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5月10日

、作品评审方式

通过审核后,由学校官方抖音号首发该视频参加比赛。网络得分(根据点赞数、评论数、转发数综合评定)+专家评审分=最终得分。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