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春华秋实系列报道之七:NCDA国赛斩获2金3银3铜佳绩

发布者:王葵 [发表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

一等奖作品“粽里包装设计”

作者:张梦娇  指导老师:陈燃
一等奖作品“将军-保卫城池-古城”模型图

作者:吕师颖  指导老师:樊飞

一直以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始终坚持把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与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方向有机统一起来,着眼教会、勤练、常赛,深化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加快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改革。
       学院同时也狠抓专业建设和学科竞赛,加强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以竞赛项目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升师生艺术表现力和创意实践能力。通过各类大赛的设计实践,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拓展了学生的设计思维和视野,专业教师也通过指导学生参加高级别设计竞赛,积累了丰富的大赛指导经验,使学生获奖数量及获奖等级稳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