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设计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平台报道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协办江汉“青协LOGO设计大赛”

发布者:宋杰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发布了《江汉“青协LOGO设计大赛”跨界青年志愿服务新融合》新闻报道,报道称,武汉市江汉团区委和湖北省公益政策研究会、江汉区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江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筹)与武汉九一创作协会会员单位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开展了“善美江汉,‘志’设有你”青年志愿者协会LOGO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传播大爱武汉、大美江汉的志愿者形象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了更多专业领域人才,尤其是让有专业才能的青年多元化参与公益活动,促进志愿服务新融合。
        该项目在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薛果院长的带领下,经过1个月多月的项目筹备及作品征集,截止2021年10月20日,主办方共收到多份作品。各参赛团体、个人紧紧围绕青年志愿者主题,设计投稿了风格明快、内涵丰富的青协LOGO,以及符合时代气息和志愿者风采的志愿者标语。选手们还阐明了作品设计的灵感理念、基本元素、创意亮点及标志内涵等。

学院老师指导学生

学生志愿者参与设计


        大赛作品征集阶段结束后,将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由江汉团区委、高校教师、社工专家、企业品牌策划专家等组成专家评审团,参与优秀LOGO终评环节,并提出专业指导建议。让年轻人跨界做公益,创新做公益,用符合当代青年的思维模式,引导他们参与公益从而更喜欢参与公益。
        大赛不仅设立了公益设计星耀金奖、公益设计之星大奖、优秀组织奖、公益设计星耀人气奖等给予参赛选手的荣誉奖项,还设立了江汉区公益事业品牌导师、特别贡献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