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猿辅导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章霜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广泛地给广大毕业生创造就业渠道,11月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展厅举办猿辅导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2017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猿辅导是国内在线教育领域的佼佼者,致力于以科技和优质教育资源,打破地域限制、普惠更多学生。通过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相结合,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成绩,从而持续获得正向激励和反馈,实现“个性化学习”。猿辅导招聘人员从公司发展历程、招聘岗位、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简历投递方式等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现场学生进行实时互动,加深了学生对公司的了解,同时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厚的奖品。专场招聘结束后很多同学对猿辅导产生了兴趣,进行了相关的提问。最后,有部分同学还在现场获得了视频面试的机会。

通过这次专场招聘会,有助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与指导,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拓宽学生的就业思路,从而更深刻的了解到企业的选人、用人要求,明晰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及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