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蜜 [发表时间]:2020-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2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3个教工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传媒专业教师党支部袁婧婧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工作新要求,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贡献力量,随后李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劲头,将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融入思政教育当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奉献力量,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七专题,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意义和成果,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在之后的讨论环节中,艺术与传媒学院传媒教师党支部徐心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关于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吴奕非同志也主动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他党员同志围绕此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与分享。

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向爵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探讨了会议精神。随后,由刘新洋老师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思政教育的重要性;由杨翼老师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七专题,深刻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意义和成果,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

行政党支部书记薛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六、七专题,章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undefined

最后各支部书记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身为高校教师,在任何时候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