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 “懂爱、知艾、防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章霜 [发表时间]:2020-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0年“懂爱、知艾、防艾”主题教育活动,各班以主题班会形式开展。

undefined

本次活动主要从“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学习,辅导员和学生们也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增强了对艾滋病的认识及预防意识。

undefined

undefined

针对此次“懂爱、知艾、防艾”主题教育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浩强调并号召全体师生们: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