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评选传佳绩

发布者:王葵 [发表时间]:2021-02-0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上报的11个工作坊均有斩获,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获奖总数居各参赛高校前列。一等奖的指导教师们获得指导教师奖。

获得一等奖的工作坊分别是 “当代设计与乡村建设——生活美学实验室的乡村实践工作实录”和“影度工作室”。

具体奖项如下:

大学生艺术节是集中展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大学生艺术精品的最高舞台。本次艺术节的主题:“奋斗、创新、奉献”,以举办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作品、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以及高校美育改革创新案例为主要内容。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高尚的人生追求、高雅的审美情趣和出色的艺术才华。

据悉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培养了一批优秀工作室,此次选送的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紧紧围绕“艺术与科技、艺术与校园、艺术与生活、艺术与美丽乡村建设”四个主题,将美育融入到艺术实践中,有效实现学生美学素养的培养,促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相关实践成果还可以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助力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