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葵 [发表时间]:2021-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高我校生源质量,确保招收更多优秀本科生,进一步加大学校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艺术与传媒学院提前部署,于3月17日中午13: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到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薛果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媛就今年学校的整体招生形势作了简单分析,结合我校近几年专升本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对2021年专升本招生工作的政策和思路做了说明讲解。

薛果就专升本招生工作做出相关具体安排,全院教职工现场统计对口联系的大专院校。

梅媛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生存发展的关键,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提升主人翁意识,在广大师生中要有全员招生的火热干劲,特别是目前摆在紧要关头的专升本招生,老师们要主动工作,宣传学校的招生政策,同时也要积极发动学生参与到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中来。

最后,薛果指出,老师们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高度集中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专升本招生和即将开始的高招宣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