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蜜 [发表时间]:2021-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17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三个教工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各支部党员同志缴纳了三月份党费,并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部分节选),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

传媒专业教师党支部吴奕非同志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叶瑜同志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行政党支部在学习之后展开的讨论环节中,章霜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关于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刘红春同志也主动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他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展开讨论与分享。

学院党总支书记梅媛在全院党员大会对本月各支部主题党日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和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