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以生为本”的理念,切实开展好“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党总支书记毛宇、任课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大家一起共叙师生情谊,共畅美好未来。

undefined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期间的丰硕收获,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就学院提供的细致服务和全面的就业支持表示感谢,并为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动情之处,现场有同学潸然泪下,表达出对学校、老师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和不舍,老师们也依次带给毕业生们临别前最后的嘱咐。

undefined

院长薛果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逐个进行了解,重点回顾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设施建设、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谢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学会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学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港湾。

党总支书记毛宇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学校学习、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复,承诺将及时改进和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解决。同时,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努力拼搏奋斗,牢记使命担当,常怀感恩之心,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

整场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相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与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