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对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毕业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史教育走深走实。6月5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展厅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授课,2021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授课中,毛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式、如何不断提高执政能力、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绩效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同时,强调青年学生党员肩负的责任,要求所有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与新时代同行,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步入社会一定要有所作为,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事业中,牢记责任与担当,并积极付诸于实践中,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undefined

本次党课是毕业生党员在学校参加的最后一次集中学习也是最后一次的党组织生活,以和毕业生党员的谈心与交流为主要方式,教育引导各位党员同学将来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勉励毕业生党员把个人人生价值的实现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征程紧密相连,用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