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2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三个教工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各支部党员同志缴纳了六月份党费,并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部分节选)。

传媒专业教师党支部李炎卉同志带领大家着重学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设计专业教师党支部袁航老师带领学习了2021年05月31日《求是》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行政党支部章霜老师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5月21日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大家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在全院党员大会对本月各支部主题党日进行了总结,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老师和学生中讲活历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打牢党员思想的根基,为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