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龙明涛副校长到艺术与传媒学院指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整体工作部署,6月3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湖北商贸学院副校长龙明涛到学院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龙明涛全程指导了行政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上,他进一步强调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充分肯定了学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就问题查摆,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坚决防止“做样子”式的应付心理,要将党史学习做深做实,不断在求真、求实中领悟党史精神,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支部书记薛果结合主题,首先做了自我剖析,重点查摆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思想觉悟、为民办实事、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们也依次立足自身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学院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统一思想、相互促进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以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加快建设美丽祖国的实际行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生活会气氛坦率而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了工作,沟通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