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创历史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妇女联合会7个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结果公布。本届赛事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和一批省外高校的积极参与,经过轮番选拔、专家终评,在大赛设置的5个大类(含9个单项奖,4个综合奖和1个特别奖)共86个奖项中,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共斩获单项奖11项: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7项,综合奖2项:薛果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湖北商贸学院获大赛组织奖。获奖数量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单项奖获奖名单如下:

本届大赛以“智汇文旅,创享未来”为主题,共分服装设计类、文化旅游类、文化遗产类、生活辅助类、互联网服务类、短视频及微电影类、通信广告类、动漫类、城市主题游戏类等9个单项奖,艺术与传媒学院多项开花,不仅在传统优势项目文化旅游和动漫类中获得奖项,在通信广告、文化遗产等新设置的类别中也有很大收获,反映出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