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赴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炎卉 [发表时间]:2022-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4月30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李炎卉及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王苒伊等一行前往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江通动画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颖、人力资源总监吕晶等对学院到访教师给予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吕晶介绍了江通动画的相关情况,在进行动漫产业化运营方面,公司秉循国际动漫产业的成功经验,依托中国本土市场,建设品牌授权及管理体系,同时自主研发创新型动漫衍生产品,不断扩张产品营销渠道,最终形成集电视节目播出、地面品牌推广、动漫图书发行、动漫品牌授权、衍生产品研发、专卖连锁体系建立于一体的完整的动漫产业链。薛果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李炎卉老师根据专业设置特点和专业人才素质培养方案指出,本专业和公司人才需求的契合度很高,并询问了公司的应届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在毕业生实习实训、企业员工职业技能培训需求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走访,双方深入探讨了后期如何在研究课题开发与合作、教学成果展示、知识与资源共享、学生课外实践与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