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show出自我”模拟简历设计求职大赛

发布者:张敏 [发表时间]:2022-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提高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求职简历制作能力,提升面试技巧,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求职简历设计与面试的价值和意义,为未来的求职面试奠定基础,积极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于5月2日中午在101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春季“show出自我”模拟简历设计求职大赛。

4月下旬,学院成立了大赛组委会,由学院牵头,各班辅导员协助完成报名和选拔工作,从182份简历作品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学院的选拔赛,为了公平公正规范做好比赛的评分工作,学院抽调了有经验的专业课老师做评委。

比赛活动中,选手分别介绍了自己设计的优秀简历,他们的简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独特美观,展现出选手们的个人特色。在简历点评环节,由设计专业党支部书记向爵讲解怎么制作简历,怎么面对就业应聘,如何展示自我。简历设计背景指导谭亮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供修改意见、精准指导,帮助学生设计出一份符合个人特色的简历,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也做了总结讲话。活动结束,评选出优秀选手本科10名,专科7名进入复赛环节。

通过本次比赛,大家都对简历的设计形式、具体内容等有了一定的了解。能够帮助广大毕业生积累简历制作经验,提高就业意识,认清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及早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的求职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