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杜嘉伦荣获学校4月“入馆之星”

发布者:杜嘉伦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在书中寻理想,在纸上画未来。在第二十七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学校“喜迎二十大书香润校园”第十三届读书节的开展,湖北商贸学院图书馆推出4月评选结果,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杜嘉伦荣获“入馆之星”称号。

杜嘉伦,艺术与传媒学院20级环艺本科一班学生,在班级中担任文艺委员一职。平时他认真对待自己的专业课程,经常为了更好完成专业作业在图书馆一待就是一整天。同时他还担任了大学生通讯社影像部部长一职,为学校的宣传拍摄工作作出贡献,他对待学习认真严谨,对待工作专业负责。对于拍摄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课余时间,他都会去图书馆,虽然看起来很忙碌,可是沉浸在书里却能拥有莫大的满足。他表示,在书中他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这是在更高的地方看到更远风景的绝佳机会。浮躁、不安都是生活和学习的常态,但只要在图书馆的一角静下来,融入到自己的世界里就能听到内心深处的独白。作为部长和班委,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只有我变得更优秀才能要求别人进步”。抱着这样的心态,他一直坚持每天去图书馆的好习惯,并且不断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人生没有白读的书,你看到的每一个字都会加注到你的气质里,对生活的热爱,是书籍追梦的篇章。

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读书正当时。艺术与传媒学院一直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开展了一系列阅读相关活动,带领全院师生切实做到思想认识与专业水平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