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师生面对面”▏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陈慧茹 李梦悦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学院领导与学生的沟通机制,及时、准确地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遇到的困难,以及倾听学生在校园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月6日中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薛果、党总支书记毛宇、副院长张亚南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张亚南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踊跃发言,大家首先是对学校的设施建设,教师教学质量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就专业课程设置、未来发展方向、生活条件改善、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等大家普遍关心、讨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学院领导认真记录并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建议,现场就学生代表们提到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回应了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薛果表示感谢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更好的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方向和目标;毛宇表示将此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清单化,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整改,全力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同时强调,希望大家要严格遵循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充分利用学校的公共资源,如图书馆、工作室、田径场、健身房等,发挥自己的潜能,完善充实自己。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学生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效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为下一阶段学院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