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赴瑞旗文旅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者:袁航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向爵,文创教研中心主任袁航及相关教师走访我院合作企业瑞旗文旅集团旗下品牌“江南墨堡”。

  瑞旗集团负责人杨易兵先生为来访的老师们介绍集团旗下位于东湖的美学综合空间“江南墨堡”,并观看了正在举办的徐勇民先生个展。瑞旗集团杨总为我院教师介绍瑞旗文旅开创的“新型文化业态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展示了集体今年来完成的各类文化项目。

   最后,学院领导对瑞旗集团的发展表示祝贺,瑞旗集团与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周文涛老师在文化项目的设计上有较深入的合作。向爵主任提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带动校企之间就学生实习、招聘就业以及企业导师进校园等活动的充分开展,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