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赴武汉禾田有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想 [发表时间]:2022-08-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综合育人模式,推进“双一流”专业的建设,加快产业升级的重要成果。8月26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与制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柱、教师代表李想前往武汉禾田有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郑准总经理给我们介绍了武汉禾田有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双方表示,面向新一轮影视行业的人才需求、新机遇,加强校企合作、组建校企创新联合体。期待双方在多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随后双方就发展规划、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刘柱表示,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构建更加广泛、更为巩固的校企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提升校企双方的融合程度和合作水平,共同作好影视专业人才的培养培训工作。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校企合作的协议。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利用高效资源共同突破行业痛点,深入探索与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打造新型共生模式、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用、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