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与传媒学院选派教师赴武汉木子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田浩冉 [发表时间]: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入了解艺术与传媒类专业的就业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8月29日下午,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田浩冉、陈天凤一行前往武汉木子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考察调研,武汉木子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张光辉经理给予了热情接待。

   张光辉详细讲解了武汉木子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该公司于2015年04月08日成立。公司项目主要围绕裸眼3D、三维建模、数字影像制作以及数字展陈设计等方面进行开展,合作甲方有华为、吾悦广场、广州南越王宫博物、湖北省博物馆、海军工程大学等企事业单位。

   随后,田浩冉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近年来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考察期间,双方深入探讨了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战略合作方式,并在毕业生实习实训、公司用人需求等方面与该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此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用、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