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与传媒学院选派教师赴湖北省体总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刘纯 [发表时间]:2022-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多元化的模式。8月2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文创中心主任袁航副教授、环境设计教师刘纯、产品设计教师巩远征一行三人赴湖北省体总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湖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吴纯羽、湖北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朱源理,湖北省体总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儒、策划及融媒体事业部负责人刘霄、培训及装备事业部负责人刘凯及赛事总监余丹等公司重要成员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湖北省体总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儒致辞,对我校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策划及融媒体事业部负责人刘霄对体总公司概况及愿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湖北省体总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北省体育总会全资注册成立的直属企业。主营业务有大型赛事组织、体育场馆运营、全民健身、体育培训、体育营销服务、体育+定制服务。

   学院文创中心袁航主任就我院在学科建设、各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重点展示了近年来我院校企合作的一些形式、项目以及在文创方向上的合作成果,得到了体总公司的一致认可。湖北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朱源理就目前体总公司的发展蓝图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许多具有实践意义的校企合作思路,双方进行了积极、融洽的探讨,湖北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吴纯羽表达目前体总公司发展中在设计方面的诉求,也为我院设计专业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新的思路,并就初步合作形式达成共识,也为未来长期多维度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