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艺术与传媒学院选派教师赴武汉市惊叹号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张秦若丹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构建校企合作思路,打开学生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切实沟通,8月30日下午,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主任李炎卉、数字媒体专任教师张秦若丹、戚艺等一行赴武汉市惊叹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和实地考察调研交流。参观完公司后与公司负责人唐桦进行展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中,企业向到访老师介绍了负责的项目与面向艺术类学生需要的人才,主要集重要游戏原画与制作、虚拟仿真、展厅装置、ui设计等方面,李主任、张老师、戚老师也向企业简要介绍了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相关人才培养计划,双方就将来的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等工作交流了意见。 

   最后,双方就将来加强校企合作意识达成共识,通过学院的人才输送,企业的项目支撑推动产学研融合、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领域与企业深度合作,进而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与服务,达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