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新进教师“传帮带”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田浩冉 [发表时间]:2022-09-18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年新进教师快速熟悉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近期,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进教师“传帮带”交流座谈会,全体新进教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薛果首先发言,他表示,艺术与传媒学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长期开展着教师“传帮带”活动,我们需要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而我们在座的青年教师,承载着学院未来发展的希望。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年轻教师代表谭亮从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经历,讲述了在学院“传帮带”的背景下新进教师的成长之路,随后各位新进教师与学院导师进行了逐一介绍。

   最后,薛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近年我院新进教师数量不断增加,教师质量也在逐步提升,加强新进教师队伍建设,对于学院的未来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新进教师,不仅要爱护有加,更要严格要求,要自始至终帮助青年教师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