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设计与制作》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王献志 [发表时间]:2022-09-17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和落实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具体事宜,09月14日,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与制作》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教研室参与毕业设计与制作的相关教师到会,会议由院长薛果主持。

   会议开始,薛果就今年学校的总体要求和毕业设计的落实作了简单分析,结合我校即将应对的学科评估工作和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对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中提出包括实际企业采纳、大赛获奖、专利申报、课题支持的四项达标准则。之后,参会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毕业设计的呈现方式等内容做了进一步探讨和完善,以确保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设计在做到独具特色的同时,又保持协调统一。

   最后,薛果指出,毕业设计是学生本科期间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的重要成果,同时也是学生自身能力的核心展现,各位教师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高度集中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毕业设计的教学和指导中去,保证毕业设计的应用落地性和创新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