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7-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综合督查工作及学校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9月13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周朝主持。

向周朝再次解读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办学行为综合督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开学以来自查的基础上改进提高,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和教书育人水平。布置了《湖北商贸学院开展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专项工作。针对文件精神,通过自查自纠,向周朝指出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部分问题。学院将成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并要求全院教职工以此次专项治理为契机,全面查找、反映问题,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

赵文对学院当前和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提出要“全方位、各层面、全环节”自查,要对照学院制定的专项治理整改问题清单,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确保工作纪律,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