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14点,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了解2018届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工作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志存高远 情系艺术”。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薛果、党总支书记熊浩、副院长刘卫、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本次会议由熊浩主持。

会上,薛果院长致辞。为毕业生们完成学业并即将踏上新的征途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能保持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精髓——“活力、合力、创造力”。任何时候都不要丧失斗志和丢失前进的动力以及集体精神。

毕业生代表们纷纷就学校后勤、公共设施、食品安全以及学院课程设置、办学条件等建言献策,与会老师们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祝福、为毕业发展指点迷津,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14环艺本4班学生感谢学院4年来的培养与栽培,毕业之际,向学院赠送锦旗。会议在一片欢乐祥和中进行。

熊浩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好最后一班岗,配合辅导员做好离校手续工作,文明离校,积极参加学校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第二,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风格,保持吃苦耐劳和励志向上的精神,要有勇气应对困难和挫折。第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互帮互助,共同奋斗,用感恩回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