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表时间]:2018-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能够让他们顺利走向社会,踏上新的征程,同时,让大家怀念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珍惜在母校最后的日子,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毕业季系列活动。

摄影展拉开毕业季序幕。6月4日 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影度工作室在图书馆门前广场举办了首场摄影作品展,正式拉开了学院毕业季活动序幕。

毕业生代表送别座谈会顺利召开。6月6日下午14点,艺术与传媒学院主题为“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 志存高远 情系艺术”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送别座谈会在艺术楼101会议室举办。学院院长薛果、党总支书记熊浩、副院长刘卫、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30余位毕业生代表一起共话艺术发展,见证特殊时刻。

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6月6日下午15点,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了毕业班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过程的示范引领作用。

2018届毕业生作品捐赠图书馆收藏仪式圆满举行。6月7日上午10点,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捐赠图书馆收藏仪式在图书馆一楼艺术展厅圆满举行。毕业生们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临近毕业,给广大毕业学子上了一堂感恩的课。

毕业生晚会温情上演。6月11日晚,2018届毕业生“梦系青春 情寄湖商”毕业晚会成功在荷香苑五楼举办。学院分团委精心组织、切实保障,呈现了一台积极向上、温情动人、精彩纷呈、催人奋进的毕业生晚会,为毕业生送上了一份具有独特意义的毕业礼物。本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2018届毕业生毕业季活动正式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