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抗疫有我|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疫”线书写责任与担当(一)

发布者:宋杰 [发表时间]:2021-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以来,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波及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牵动人心。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积极行动,主动报名,在当地政府的统一指挥调度下,科学有序的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疫”线书写责任与担当!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 叶瑜
      为了积极响应党员下沉的号召,艺术与传媒学院设计教师党支部叶瑜同志积极报名了党员下沉工作。叶瑜同志的工作是针对龙城社区门岗的疫情防控。根据关东街道2021年8月8日下发《关于严格落实小区管控的通知》的 要求,协助龙城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各封控门岗“四必”(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行程卡必出示)和异常情况(红码、黄码、体温异常、中高风险人员)必登记、必应急处置的志愿服务工作,在进行门岗执勤的时候,积极协助小区物业进行居民的入户扫码和量体温等工作,确保小区的居民平安。

2020环艺专科生 赵弘泽
      赵弘泽,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科学生,暑假返乡,他到社区主动报备自己的行程之后,进行了为期14天的自我居家隔离。在隔离期结束后,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家乡的防疫志愿者工作。主要负责是更新社区人员信息,对外来的人员进行统计等工作,并且对联系方式进行了实际的审核,确保在全市做核酸检测时能够通知到每个家庭的每个人。同时每天到社区进行督查工作,检查出入时的人员登记情况;着重检查监督社区所管辖的旅馆,酒店和对外来返乡人员;以及消毒设备,体温监测设备是否齐全。

2018视传本科生 姜荀昕
      姜荀昕,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学生,在家乡疫情防控初期就主动报名参加了江苏省泰州市的大学生实践活动,并分配到了城中街道办事处的党政办进行实习。7月20日下午接到了南京的疫情通知后,当日他便参与到区政府排查南京返泰人员的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党员他不忘初心,勇当先锋,积极向居民宣传防疫常识,给社区进入人员进行测温和登记,保证居民的健康安全,加强卫生防疫。8月6日开始,泰州开始全民核酸,他又主动申请参加志愿服务,负责核酸现场的检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