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学代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坚定信念,砥砺奋斗。在全院师生的热切期盼下,6月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在艺术楼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宋杰主持。

 

      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燕茹、学生会主席江荀昕分别作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深刻总结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围绕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联系师生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思考和谋划。

       学院党总支书记毛宇代表学院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寄语学院全体团员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结合学院专业优势,争做时代先锋,勇担时代重任,为学院建设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会议资料,恪守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预定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