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勤学善思 求真笃行|艺术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李梦悦 [发表时间]:2022-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成长成才,4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101会议室正式启动2022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全体辅导员积极组织并参与到此次学风建设活动中。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石。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共分为七个板块,分别是“创优良学风”主题班会、“习惯养成”教育、“朋辈助航”计划、“考研指导帮扶”工作、“阅读达人”评选活动、“优秀结课作业”“最美课堂笔记”评选活动、“优秀学风宿舍”评选活动。通过这七个方面活动的开展,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在学院营造“勤学善思 求真笃行”的学习氛围,全面推进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月”活动内容

接下来,“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会持续推进,教师和学生也需要共同努力,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一起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的重点与意义,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