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文化建设 >> 正文

榜样引领,青春筑梦|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分享”主题活动

发布者:汪芷帆 杨彩霞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为推动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4月2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开展“学习分享”主题活动。除了交流平时的阅读体会,还分享了如何学习的方法,此次学习分享增强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创造性,提高了学习效率。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分享会上,同学们纷纷上台推荐自己学习和生活中常用的软件公众号等,教大家如何使用学习媒介,如何高效的学习,分享心得的同时锻炼了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在不断演讲中树立信心,自信面对每一场考验。

图1.21数媒本1班陆正秋同学分享内容

图2.21数媒本3班刘文婷同学分享内容

图3.21数媒本4班胡昊宇同学分享内容

图4.21影制本1班宋嘉欣同学分享内容

学习习惯的养成非一日之功,要能像燕子垒窝那样持之以恒,似蜜蜂酿蜜那样日积月累,如滴水穿石那样锲而不舍。通过学习分享会,引导大家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自主学习,将学习融于生活,让学习变为兴趣,让知识加倍,让学习增效。